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临考提分卷两套上线

来源: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4月23日 字号

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模拟提分卷上新啦!速来刷题吧!提示:233网校初级会计题库提供全真无纸化在线模拟考场,大家可在做题前选择“全真机考”就可以进行无纸化模拟考试啦!

233网校初级会计临考提分卷两套APP刷题
>>2020年《经济法基础》临考提分卷(1)下载APP手机刷题!
>>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临考提分卷(1)

初级会计刷题备考经验

准备一个错题本,对于考前冲刺阶段的提分是很有帮助的。在临考前,可以把错题本上的题目再做一遍,防止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在记录的时候,如果考生觉得抄题目会浪费时间,就可以把题目直接从学习资料上剪下来粘在错题本上,最好用红笔写上做错的原因,以及涉及到的知识点。

233网校2020年初级会计考前集训打卡已经开启!只要你是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只要你想拿下2020年初级会计证书!那就来吧,跟着大部队一起走,我们来一次全面复习!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邀请进集训打卡群!

>>2020年初级会计考点打卡训练营

重点2020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八章汇总 | 近5年真题汇总

推荐初级会计实务基础课后练习题汇总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