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0年11月14日 字号

2021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规定如下:

2021年5月5日至14日,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相关信息必须和身份证一致,否则禁止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用于后期成绩查询。

2021年甘肃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江苏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初级会计题库APP

热点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