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4-13 09:52:24 字号

初级会计考试2022年真题回忆版将在考后公布,估分小程序中将会及时更新真题及答案,考生可以提前关注,估分快人一步。

初会超全资料包合集】【黄金考点/题库会员免费送】【初会历年真题

插入模块
2022初级会计职称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冲刺资料
>>2022初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在线估分考前抢分资料

初级会计的考试题型都有些什么?

初级资格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全部为客观题。

初级会计成绩有效期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通过2门——在一个考试年度中通过2门的考生整体成绩视为合格,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可以领取初级会计师证,该证书全国有效。

通过1门——根据现行的政策制度,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学们如果只通过了一门,那么成绩作废,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就是说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只有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了全部科目的考试,同学们才能领取初级会计师证。

就是说初级会计考生的考试成绩只在当年度有效,不予保留到下一考试年度,即通过了一门考试,在第二年考试的时候成绩也会作废,需要考生重新参加两门科目的考试。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查分提醒

2022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为2022年6月10日之前

2022年全国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进入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扫码进2022初级会计真题估分群                    

                   

扫码进行真题估分,快人一步知答案                    

初级会计师纸质书籍《黄金考点》包邮领>>

考后关注:

初级会计历年真题汇总

2022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