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1-13 13:58:35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9ca5679e57f439c43975d8e66ff50ae.png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月18日)

1、【多选题】下列各项中,关于“合同履约成本”科目表述正确的有( )。

A.借方登记摊销的合同履约成本

B.贷方登记摊销的合同履约成本

C.借方登记发生的合同履约成本

D.期末借方余额,反映尚未结转的合同履约成本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合同履约成本”科目借方登记发生的合同履约成本,贷方登记摊销的合同履约成本,期末借方余额,反映企业尚未结转的合同履约成本。

2、【单选题】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3%。本月销售一批材料,价税合计为5 876元。该批材料计划成本为4 200元,材料成本差异率为2%。不考虑其他因素,该企业销售此批材料应确认的损益为( )元。

A、916

B、1000

C、1592

D、1676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略

3、【单选题】甲公司为一家服装设计和加工公司,其通过参与竞标的方式,承揽了乙公司工装的设计和生产,并与乙公司签订了相关合同。为此,甲公司聘请相关人员做市场调查,发生支出20 000元;参与竞标过程共发生支出8 000元;另外,发生销售人员佣金6 000元,预期未来这些支出未来能够收回。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应确认资产的金额为( )元。

A、20 000

B、8 000

C、6 000

D、34 000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略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快人一步学!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