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1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1-05 01:16:13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11月5日)

1、【单选题】甲公司采用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进行记账,2016年5月1日至15日发生下列收付业务:(1)以现金支付修理费1 000元;(2)以银行存款偿还应付账款11 700元;(3)通过银行收取货款34 000元;(4)出售材料取得现金收入1 300元,已存入银行。5月15日甲公司编制科目汇总表时,“银行存款”账户的借方发生额应为( )元。

A.35 300

B.23 600

C.34 000

D.35 000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略

2、【单选题】根据《现金管理暂行条例》规定,下列经济业务中,一般不应用现金支付的是( )。

A.支付给销货单位的物资采购货款1 200元

B.支付零星办公用品购置费850元

C.支付职工差旅费2 000元

D.支付职工奖金800元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支付给销货单位的货款一般用银行存款支付。

3、【多选题】下列各项费用中,应记入销售费用科目的有( )。

A.无形资产研究阶段支出

B.行政管理人员差旅费

C.广告费

D.展览费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销售费用核算的内容。无形资产研究阶段的支出最终计入管理费用,行政管理人员的差旅费应该计入管理费用。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