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27 08:53:19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27日)

1、【判断题】直接分配法适用于辅助生产内部相互提供产品和劳务不多、不进行费用的交互分配、对辅助生产成本和企业产品成本影响不大的情况。(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略

2、【单选题】某企业有两个辅助生产车间,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2019年5月份在分配辅助生产费用以前,机修车间发生费用1 200万元,按修理工时分配费用,提供修理工时5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耗用20小时。供电车间发生费用2 400万元,按耗电度数分配费用,提供供电度数20万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4万度。不考虑其他因素,供电车间交互分配时的分配率是( )元/度。

A、120

B、150

C、122.4

D、123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题意可知,供电车间共发生费用2400万元,共提供供电度数20万度,分配率=2 400÷20=120(元/度)。

3、【判断题】企业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时,辅助生产车间实际发生的费用与按计划单位成本分配转出的费用之间的差额计入制造费用。(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时,辅助生产车间实际发生的费用与按计划单位成本分配转出的费用之间的差额采用简化计算方法全部计入管理费用。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