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9-19 01:30:09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19日)

1、【多选题】下列关于企业辅助生产费用分配方法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采用直接分配法,辅助生产费用需要进行对外和对内分配

B.采用计划成本分配法,辅助生产车间实际发生的费用与分配转出的计划费用之间的差额计入制造费用

C.采用交互分配法,辅助生产费用需要经过对内和对外两次分配完成

D.采用交互分配法,提高了费用分配的正确性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略

2、【单选题】下列各项中,属于政府财务会计要素的是(  )。

A.预算结余

B.预算收入

C.净资产

D.预算支出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政府财务会计要素包括资产、负债、净资产、收入和费用。

3、【单选题】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政府会计主体非流动资产的是(  )。

A.货币资金

B.长期投资

C.保障性住房

D.自然资源资产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政府会计主体的资产按照流动性,分为流动资产和非流动资产。其中,非流动资产包括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长期投资、公共基础设施、政府储备资产、文物文化资产、保障性住房和自然资源资产等。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