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考点:会计职业风险的定义

来源:233网校 2022-09-05 09:39:21 字号
1课程:2023初会取证班!4阶段系统辅导,送22年全套课程。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插入模块

真题考点:会计职业风险的定义

会计职业,是指利用会计专门的知识和技能,为经济社会提供会计服务,获取合理报酬的职业。会计职业风险,是指会计职业行为产生差错或不良后果应由会计行为人承担责任的可能性。

真题示例:【判断题】

会计职业风险,是指会计职业行为产生差错或不良后果应由会计行为人承担责任的可能性。()

A.√

B.×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会计职业风险,是指会计职业行为产生差错或不良后果应由会计行为人承担责任的可能性。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