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河南信阳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信阳市财政局 2022-01-04 09:15:17 字号

根据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将信阳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证书发放对象

在信阳市参加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符合考试各项规定的人员。

证书领取方式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合格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领取,委托代领者需同时提供本人和被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领取。

根据《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不予发放证书,对弄虚作假获得证书的,取消考试成绩和专业技术资格。

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22年1月1日到2022年12月31日

证书领取地点

信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四楼T01至T04窗口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道110号

领证咨询电话:0376-6369964

业务咨询电话:0376-6699065

信阳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原标题:关于发放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308/a/3004.html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初级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