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内蒙古包头2022年初级会计证书什么时候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2-10-19 08:41:46 字号

内蒙古包头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呢?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内蒙古包头2022年初级会计证书申领时间

领取证书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半年之后。具体领证时间及相关事宜,请考生随时关注“包头市会计网”、“包头市财政局官网”发布的通知!

领证所需资料

一、所有在包头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以及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并打印的“成绩合格单”,前往包头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证书。

二、如考生不能自行领取证书,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上述相关资料领取证书。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相关推荐:

关注初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2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重点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查询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