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苏州市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调整通知

来源:合格证领取 2019年12月31日 字号

从苏州会计之窗获悉,苏州市区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调整为: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学习考试于2020年2月29日结束,详情如下:

苏州市区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调整的通知

根据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规定苏州市区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考试工作于2019年12月31日结束。鉴于今年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需在完成江苏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才能进行,根据我市信息采集的进度,对市区(不包括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进行调整如下: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学习考试于2020年2月29日结束,请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激活学习计划完成继续教育学习和考试,截止时间过后,学习系统关闭。

重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需要继续教育吗?不继续教育有影响吗?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