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江苏苏州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抵免通知

来源:苏州会计之窗 2019年12月25日 字号

从苏州会计之窗获悉,关于办理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分抵免的通知已发布,详情如下:

一、对于可视同完成2019年度继续教育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登录江苏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http://link.233.com/20589)办理学分折算申请,点击【申请学分】,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想要申请的继续教育学分抵免类项,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注:证明材料为JPG/JPEG或PDF格式,文件不超过5M)。

二、不需要办理学分抵免申请的情况

1、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苏州考区考试有单科及以上合格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不需要办理学分折算申请,由财政部门统一做好视同完成继续教育的数据导入。

2、参加规定网校学习、成绩合格人员不需要办理学分折算申请,由财政部门统一将学分登记到江苏省会计人员信息系统。

三、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应按照我市《关于开展全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未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无法办理继续教育学分登记。

更多内容可进入苏州会计之窗查看。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需要继续教育吗?不继续教育有影响吗?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