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个税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范围和标准

来源:行业热点 2020年4月9日 字号

6项专项附加扣除指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者住房租金、瞻养老人。其中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标准及条件如下:

个税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

扣除范围:继续教育按照每月400元定额扣除,同一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扣除期限不能超过48个月;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扣除准备:扣除年度内在中国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或者扣除年度取得职业资格或者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相关证书。

目前,“专扣”信息表有四种填报方式:

一是下载手机App“个人所得税”填写(将在12月31日开通);二是登录各省(区、市)电子税务局网站填写;三是填写电子信息表;四是填写纸质信息表。

关于个税APP如何注册?当前,个税APP支持以下两种注册模式:

(一)人脸识别认证注册模式,即通过输入居民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然后与公安系统报考人脸识识别,验证通过后再填写账号和手机号码,短信验证通过后完成注册。

(二)大厅注册码注册模式,即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大厅, 经办税服务厅人员验证人证一致后,登记个人证件信息并派发注册码。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重磅速看:4月1日起,全国个税汇算清缴办理渠道全面开放

关注2020年个人所得税退税政策、流程及常见问题汇总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