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在哪里买?购买方式有哪些?

来源:考试教材 2017年9月1日 字号
摘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统一用书,每年11月初开始进行网上预订。2018初级会计考试人数大增,大师教你如何脱颖而出,轻松通关>>!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

  根据以往经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每年11月初开始进行网上预订,12月份进行邮件派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的11月份,因此大家可在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进行教材预订。报名买教材两不误。提前预习>>下载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例题及答案完整版!

  购买方式如下:

  方式一:考生在报名时可以直接通过当地财政部门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

  方式二: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

  其他的参考书一般都叫辅导教材,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通过初级会计职称两本考试教材,我们可以学习考试要求掌握的知识,并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把握各科目的考试范围,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将在11月份出版上市,考生可先利用2017版初级会计考试教材进行复习备考。

  热点: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会改版吗? |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规划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