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用什么教材比较好?

来源:考试教材 2017年8月29日 字号
摘要: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尚未出版,根据经验,将于报名阶段在报名官网同时预定!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出,请查看变动汇总及解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当然是以官方出版的教材为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尚未出版,根据以往经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将于11月份在报名官网进行预订,12月份下发至各地区。大家可以在官网报名的同时进行教材预订,在此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17年版初级会计职称教材进行复习备考。【查看教材变化】【教材简介及购买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分两大类,一个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教材,一个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各位考生在购买教材前可查看出版社及出版年份,目前网上流传的2018年最新版教材都需要辨别正版教材,慎重选择,在2018年初级会计新教材到手之前,大家可以先来听一听初级会计职称预习班,预习基础知识内容。

根据规定: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热点: 2018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改革分析 |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名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