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调整大吗?

来源:考试教材 2016年7月31日 字号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开启!很多考生对于是否需要购买新教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情况存在很多疑问。在此小编提示大家:参考以往考试规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每年基本都会有小的调整。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有相应调整,《初级会计实务》变化较小,基本上市略微调整,《经济法基础》考试科目相对来说变化比较大,2016年初级会计教材出版完,5月1日开启全面营改增。2017年的考试教材,涉及营业税的核算内容全部删除,并按最新法规规定对增值税的处理重新编写。根据以往复习经验,增值税本来就相对难些,2017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可能更难,由此建议各位考生:

  一、大家可以先查查资料,找找营改增的内容自己理解一下。

  二、在第一轮预习阶段,教材未拿到之前,考生可以先听2016年的视频课件,使用2016年的教材和复习资料来预习,熟悉书中的知识点,重点注意历年教材中变化的内容,等到新教材拿到手的时候,在针对新改的内容进行查漏补缺。

  《经济法基础》这门课程学习起来感觉不陌生,再加上认真听课,是比较容易通过的。对于法律法规,平时复习时要多归纳总结,全面把握,深刻理解,并记住一些关键词和关键句子,尤其是一些涉及到金额、日期、百分比等的知识点要特别注意。这门课基本概念、法律规定相当多,且前后容易混淆,怎样才能准确地记忆?一是要理解记忆,二是要系统记忆,三是要比较分析记忆。不要死记硬背,更不要“押宝”式地记几个问题。

  热点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初级会计新旧考点对比>>

  相关阅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入门阶段复习方法

  免费模拟试题,在线测试。备战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不二法门。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