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贵州初级会计考试用什么教材比较好?哪里买?

来源:考试教材 2020年1月4日 字号

初级会计备考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还有些同学还没有开始备考,甚至连教材都没有购买!那关于备考贵州初级会计考试用什么教材比较好?需要购买教材吗?教材哪里买?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给大家解答。

首先,备考初级会计官方教材是必不可少的,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如下图,前面2本教材是必须要学习的,第三本属于教辅,考生们可以自行选购。初级会计指定教材是由财务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目前,报名入口已经截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官网购买入口已经关闭,剩下的教材购买渠道如下:

1、通过官方旗舰店购买(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

2、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高端班辅导课程送官方教材>>点击免费试听辅导课!

2020年贵州初级会计考试教材详情如下:

序号

书名

编著者

出版者

定价(元)

1

初级会计实务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经济科学出版社

42

2

经济法基础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经济科学出版社

48

3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经济科学出版社

54

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出,这些变化你要知道!

关注:初会实务新教材狂缩31页 你不会再是那个“炮灰”

其次,高质量的辅导资料也是不可或缺的。同样由财务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为官方出版的教辅资料,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官方途径购买。233网校学霸君也给大家整理了很多考试资料,如知识点总结、思维导图、备考指导,大家可下载233网校APP进行资料领取。

>>初级会计备考资料一览

除了以上列出来的书籍与资料,考生朋友们在学习过程中,也可以打印老师的课程讲义作为教辅,非购课学员也可以下233网校APP利用网校免费提供的初级会计干货笔记进行备考,同时结合APP的题库进行课后练习!

下载233网校APP,扫一扫二维码下载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

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头条,即可看到干货笔记在线领取入口!

初级会计备考时间不多,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一个浓缩精华的笔记本以及一个记满经典错题的错题本,都能够帮助自己更好的理解与学习。最后祝愿大家备考顺利,一次通关!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2020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