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和分值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4月29日 字号

根据规定,浙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相同,两科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以及不定项选择题。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浙江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及得分标准:

《经济法基础》偏文科性质,需要多理解、多背诵,题目一般分为直接针对法律规定原文字面考查的简单题目和经过案例化处理考查应用能力的复杂题目,对于善于记忆和背诵的考生来说这一科目会很简单。

《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数量分值合计得分规则
单选题23道2分46分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10道2分20分至少2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10道1分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答案为空均不得分。
不定项12道2分24分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浙江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及得分标准

《初级会计实务》偏理科性质,纯文字性题目较为简单,计算性题目和编制会计分录的题目较难,对于逻辑思维能力强,擅长理科的考生来说实务就要比经济法简单。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数量分值合计得分规则
单选题20道2分40分1个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不得分。
多选题10道2分20分至少2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10道1分10分判断正确得1分,判断错误、答案为空均不得分。
不定项15道2分30分1-4个正确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比例分值,多选错选、不选的题目不得分。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建议大家提前使用无纸化考场进行训练以适应机考。

>>进入233网校题库-全真机考

同时,大家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利用手机进行碎片化学习,同时推出233网校初级会计师刷题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这五类。考生可根据自己复习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点巩固。

扫码领手机题库

考前刷题: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初级会计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前必看:提前14天申请健康码,打印承诺书 

人手一份!2020初级会计考前内部资料全集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