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0年贵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5月9日-17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9日 字号

根据规定,2020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0年5月9日开始。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得知,2020年贵州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安排在5月9-17日进行,考试时间共计9天。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5月9日-17日8:30-12: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14:30-18:00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贵州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2020年贵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

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关于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贵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全部采用客观题,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机考使用全国统一题库。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查看初级会计考试简介

初级会计考试两个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都分为四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在历年初级会计师考试中约占分值比例如下:

初级会计职称已经全面实行无纸化机考,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识,考试的时候是随机抽题的。机考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机考变化大、题量多、知识点广、难度高,所有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

相关阅读: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财政部用印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关注微信公众号【kjzc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