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2020年会计初级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啥时候?

作者:233网校 2020-03-25 11:38:00 字号

从2020年疫情发展以来,不少考试都受到疫情影响或停考或延期,而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能否如期举行也一直在大家的关注之中!3月23日,财政部发布官方公告: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查看官网推迟公告

那么问题来了,2020年会计初级考试时间大概推迟到啥时候?

考试确定推迟,推迟到什么时候举行?这些都影响这2020年初级会计考生的备考状态。但,财政部尚未明确,我们除了按计划备考之外,也可以一起来预测一下!

从全国的疫情看,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缓解,钟南山院士之前也说过,预计4月底疫情将会得到有力控制。而初级会计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除湖北地区外,全国各地已经陆续解禁,推迟考试应该也是为了等湖北同胞们一起,因此,2020初级会计考试极有可能推迟到6月份举行!

与此同时,网上还有另一种小道消息在传播: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推迟至7月份举行!

考试推迟,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变吗?我该如何备考?

但官网未定,学霸君也不敢随意说,所以考试是不是推迟到7月份,一切静待财政部通知,以财政部官方公告为准!

【投票:你觉得2020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到啥时候?

你觉得2020初级会计考试推迟到啥时候?

还有同学问,全国的考试推迟了,那地区考试是一样吗?湖南的考试推迟了吗?233网校学霸君在这里跟大家明确一下: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也就是说,全国的推迟了,各地区的考试时间也是一样推迟!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初级会计考试题库APP

重磅财政部发文:2020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推迟!

关注考试推迟,2020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会变吗?我该如何备考?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