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哪个app好用?

来源:app下载 2020年3月10日 字号

建议在“233网校APP”题库进行每日一练,每天抽10题进行随机测试,持续打卡提升技能,与众多考友一起练习,做题更具趣味性。



当然,备考初级会计不能只做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考章节都是需要在考后不断巩固的,233网校题库的试题功能如下:

1、历年真题:涵盖近五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的真题及答案。

2、模拟试题:全真实战演练,包括模拟冲刺卷、提分卷、模考卷等。

3、章节练习:根据出题点围绕各个章节,还把历年真题分到了各个章节里面去,很细致。

4、每日一练:每天打卡提升技能,和大家一起在群里刷题,交流之后的考点记得特别清晰,比自己一个人备考效率要更高。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