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不想学?教你一招手机备考初级会计师就能通关的方法!

来源:app下载 2020年4月2日 字号

说到备考初级会计,出了电脑就是手机。许多一看初级会考试推迟后,整天家里拿着手机刷!刷!刷!手机不离手,眼睛不离手机屏,刷某音某宝......如此大好时机,不好好利用手机来学习初级会计职称知识怎么对得起你自己?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跟大家说说如何利用手机考下初级会计证!

一、利用APP听课

备考初级会计师遇到了难题?自己看书看不进?如果你遇到了这些问题,你不妨用手机来听课。在公交或地铁上经常看见有人拿着手机听课,大家都在追剧的时候,很多人已经默默地掏出手机,打开“233网校”APP,见缝扎针地学习初级会计知识充实自己,只为自己可以手持一纸含金量高的证书,让自己在职业生涯上更有资本。

二、利用APP做题

在233网校APP题库中,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三、利用APP看书

大部分备考初级会计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两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初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课后习题及章节真题,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初级会计APP——头条——核心考点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快拿起手机学习吧!别人都在玩手机,你却用手机考下初级会计证!备考时不我待,没有下载233网校APP的,快来扫码下载!

【233网校APP,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与我一样拥有它!】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直播密训,名师带你划重点,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