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哪个app好用?会计备考较好的app推荐!

来源:app下载 2020年3月2日 字号

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242891007(点击进群)

现在智能手机人人普及,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也是一个绝佳的生活工具,在get技能之前很多人都会思考有没有相关的app能够便捷、效率的指导防止走弯路!

初级会计生们也一样!在备战初级会计这场漫长的战役中,许多初级会计生心中多次会思考到:有没有一个较好的初级会计app可以帮助我提高备考效率?有没有哪个app听课好用,能让我实现随时随地备考?

答案来了!这里给大家强烈推荐【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秉承“听课做题、轻松拿证”的理念,将线上教育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233网校】app的功能介绍:

1、有初级会计生很关注的2020年初级会计最新报考,包括2020年初级会计的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及安排、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及分值等等,让初级会计生专心复习的同时不错过任何初级会计考试节点的重要通知。

2、也有初级会计生很需要的超干货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初级会计干货笔记、初级会计分录法条等,再也不用初级会计生去费时费力搜集资料了,只需下载【233网校】app,全部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可下载,我们宠溺初级会计生做一个“伸手党”!

3、更有海量高质量的初级会计真题、模拟题,按科目、按试卷、按章节分类,真题初级会计生想怎么刷就怎么刷!而且是以在线题库的方式展现,充分贴合初级会计机考的考试方式,提前帮初级会计生建立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状态,简直不要太完美!

4、还有初级会计培训名师精品课程试听!这些拥有多年初级会计培训经验的优秀初级会计名师能帮助初级会计生们在备战时指点迷津、高效备考,让初级会计生充分掌握初级会计的应试技巧和规律,现在就可以点击试听>>

5、最后为了丰富初级会计生在备考初级会计时的枯燥时光,【233网校】app还会不定期上线各种有趣的学习活动,用丰厚的奖励激励初级会计生的备考、听课热情!边学习还能边拿奖品,实在是太业界良心了!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也是一名初级会计生,如果你还在苦苦寻觅一款贴心的、好用的、刷题方便的初级会计app,不妨现在就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体验一下!

【233网校】app期待与你的相遇,也衷心祝愿使用【233网校】app的初级会计生们都一次性顺利的通过2020年初级会计!

热点2020年初级会计实务分录、经济法必背法条汇总版

指南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