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考试用什么APP?

来源:app下载 2020年2月23日 字号

初级会计考试离不开刷题,一个可以免费刷题的APP,你不来了解一下?!它就是我们的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有哪些题可以刷?

233网校app里有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科目的试题。包括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考前点题等试题。

复习建议:复习初期以看教材或听课为主,结合每章每节的习题进行初步巩固,打好基础。中后期进行综合练习,模拟试题练习,考查对该科目的整体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哪里薄弱补哪里!后期多做往年真题,从真题中总结规律,发现命题特点。

做题过程中,可随时收藏试题,做错的题目加入错题集,考前几天再度攻克,不让错题一错再错!

刷题过程中,以质取胜,与其刷了很多题,答案还是做不对;还不如把做过的题目都巩固好,重点看解析,理解题目背后的考点。确保做过的题目记过的考点不丢分,坚持抓大纲考点,60分也就够了!

2020年初级会计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新手指南:怎么利用233网校APP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网校初级会计师题库免费!免费!免费!

备考时间还剩不到半年?有疑问没解答,初级会计师取证班1-5月,每月两场直播,想要备考不慌,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