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考初级会计不知道在哪里刷题?一个小程序就搞定!

2022-03-11 11:03:53

字号

还有两个月不到就要上战场了,此刻,你在做什么?书本上的内容都学好了吗?题都做完了吗?做的都是新教材的题吗?

不要苦恼做的题还不够,不要忧愁没地方做真题,初级会计题库小程序已上线,专门解决你的刷题难题!

插入模块

不仅有题,还附带许多其他的学习玩法,例如排位赛、考点速记等,真可谓是“考前抢分神器”了~快来和学霸君一起看看吧!

扫扫这个神奇的二维码,考前再抢20分!

一、这个小程序里有哪些题? >>0元领课,双师教学

每日一练:每天精选10道试题,每天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每日打卡练习10道试题,每天进步一点点,到了考试之日,累积达到量的变化,知识达到质的飞跃,通过考试分分钟~

章节练习:章节练习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精准提分。做章节练习可以很好的巩固记忆考点,学习一章内容,在通过做章节练习试题来攻克考点,备考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历年真题:历年真题是备考初级会计证最宝贵的资料,这种说法毫无夸张,初级会计证考试历年真题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真题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非常大。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初级会计证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模拟试题:全真模拟演练,还原考试情境,摸底考生水平,让你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更深刻的认知,也有利于加强考生对于题型的熟练、时间的把控。

二、不仅是题,还有考点速记! >>298元享全套好课

以往,大家学习都要拿书本or打印出的资料,我们的考点速记,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看到各章节的知识考点,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习!

打开考点速记,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考点啦,考点都是按章节/题型整理而来,60s记一个,提有效率,临时抱佛脚,便于大家学习、记忆。

比起书本来,高频考点更精简,比起需要打印的纸质资料来说,它更方便。大家都知道,离考试越近,巩固前面的内容越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学起来,知识太多,就很容易被忘记,只有一次一次的重复去记,把知识学透了,在考场上才能所向披靡。

还等什么,进入我们的初级会计题库小程序,付出最后两个月的努力,争取一次拿证!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19-21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

2022初级会计备考冲刺中!购冲刺课程,在最后的关头超越他人,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