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原创最后一个月越学越慌,初级会计冲刺应该怎么学?支几招!

2020-07-22 17:18:52

字号

眨眼之间,初级会计考试进入倒计时一个月了!这仅剩的30多天我们应该怎么复习呢?截止到昨天,学霸君已经收到了多位同学的私信,马上就要考试了,最后一个月该怎么复习?模考几次成绩惨不忍睹,无颜面对会计乡亲父老,求学霸君支几招!

image.png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6】邀请进群一起学

image.png

鉴于这种情况,不是个例,233网校初级会计学霸君特开此贴为大家支几招,希望能够为大家拨开迷雾,找到冲刺的方向!

1、全面查漏补缺,为时未晚!

①回首错题,找出薄弱点

许多同学此时此刻还在盲目翻书听课,倒计时1个月了,该听的课也听完了,已经没有必要二刷了。此刻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查看自己的错题集,看看到底哪些考点错误率高,哪些内容没掌握,就回去重点看哪些考点,针对单个考点进行逐个击破,争取做到以点慨面,最快最有效的提高考试分数!提示:利用233网校章节题题库的正确率,快速统计出自己的基础薄弱点吧~

233网校初级会计章节题入口

233网校初级会计师章节题题库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有的考点在考纲中只要求大家了解、熟悉;历年真题都不曾考的内容,就不用在多花心思去提高正确率了!

②温故知新,重难点总结

考前一个月,如果考试还不及格,那么,在学习策略上就一定要有所取舍!把老师说过的标记的重难点过一遍,该背的法条以及会计分录动动笔,运用到试题中再做一遍,学会融会贯通。

2、考前刷真题,模拟考场演练

真题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不但可以强化知识点、总结规律、技巧;还可以锻炼做题思维和习惯,进一步地去适应考试题目的难度、题型等等,最后你会发现,重点始终是重点,只是每年的出题的方式发生改变而已,俗称“换汤不换药”!

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考点出题频率、角度可以有效区分出考点属性,决定备考策略,为有的放矢地学好这些知识点做准备。同时,核心考点出现的频次最高、考试题目应用程度最广,通过反复练习,更容易掌握、拿分。分不清哪些是真题考点的同学,也可以看看往年真题视频,看看当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出题规律>>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出题规律>>

除了刷真题,提前进入全真机考模拟考场演练也十分关键。考生必须在233网校模考系统抽几套模拟试题-选择全真机考模式进行熟悉真实模拟考试环境,增强自己的实战经验,把握考试时间的合理分配,为真正考试奠定基础。

>>进入233网校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

233网校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题库

3、掌握刷题技巧,不丢基础分!

很多考生会有疑问,觉得考点都掌握了,却不会答题或一过就忘,做题总是出错,那是因为没有和考点融合贯通,形成一个知识体系。这里提几点刷题技巧,也建议大家结合课程中老师讲的有效结合利用起来吧!

①抓关键词。有些题干看起来很长,信息量很大,但是只要一眼抓住了关键词,一眼就能选出正确选项, 节约大把做题时间。

②归类法。根据句意,把选项分组归类,缩小范围,提高做题的速度和准确性。

③推理法。根据前后内容,进行逻辑推理,判断题可以多尝试使用该方法。

④排除法。对于难度较大的题,一时不知道选哪一个,那就逐一排除,选出最合适的选项。

⑤关联法。很多题干内容表述简单,但隐藏了非常重要的知识点和做题信息,需考生在做题时立马能够给出反应,脑补题干中隐藏的信息。

⑥常识判断法。经济法基础内容太多,太琐碎,全部知识点都记得一清二楚,显然不大可能。但有些知识, 我们根据常理即可甄别出正确选项。初级会计实务这门学科,偏重于理解,有些题目,可以采用一定的技巧,化繁为简,巧妙作答。

4、模考大赛+直播课+内部资料

除了以上几种方式,参加233网校的万人模考大赛、冲刺直播课等活动都能达到考前轻松通过考试效果!

①模考大赛。2020年初级会计师万人模考大赛将于8月3日开始【参加模考】,为期两场,仿真机考题、考点全面摸底、讲师考后直播点评;将“上考场”提前演练,有效追平60分!

②考前直播。2020年初级会计临考冲刺直播7月27日、28日晚开启【查看直播】,由233网校金牌讲师MR.H、庄欣主讲,带领大家最后一个月快速强化自身薄弱点,提分技巧点拨;

③内部资料。内部资料将在考前半个月上传【下载资料】,该资料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希望你们务必认真分析、弄懂每套试卷中每个选项所涉及的考点。黄金口袋书是233网校专门为初级会计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初级会计考试精华重点。薄薄几页纸,囊括教材的历年考点,赶紧再逼自己一把,考试才更有想法!

233网校初级会计模考大赛.png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热点初级会计考前一个月突击直播课来了!套路满满的!

推荐MR.H专栏:四盏明灯照亮票据法的隐秘角落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初级会计取证班 | 套餐班,两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