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11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1-18 01:17:52 字号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只有勤劳的汗水才能灌溉出甜美的果实!初级会计考试将于2022年5月进行,学霸君准备了2022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希望考生坚持打卡,不断学习。

考生可以提前预约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2022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每日一练(11月18日)

1、【单选题】单位内部会计监督制度应当符合的要求包括( )。

A、记账人员与审批人员相互分离

B、重大对外投资的决策和执行的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程序应当明确

C、财产清查的范围应当明确

D、对会计资料定期进行内部审计的办法和程序应当明确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略

2、【多选题】下列关于对会计人员的一般要求说法错误的有( )。

A、担任单位的会计人员应当具备3年以上的从事会计工作的经历

B、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C、取得初级会计师以上的资格

D、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参与继续教育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略

3、【判断题】一个单位只能申请开立一个银行基本存款账户。( )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一个单位只能选择一家银行的一个营业机构开立一个基本存款账户,不得同时开立多个基本存款账户。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