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11-23 11:15:52 字号

2021年11月17日,新疆消防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 (试行)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由消防救援总局首次推进到确定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历时1年,关于考试时间网上也有各种人云亦云的说法,有小道消息说考试时间是在5月份,233学霸君觉得官方消息最为可靠,我们可以从目前已经发布的三地官方消息中得到答案: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二消首考报名时间!

消防救援总局:考试时间要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同步。

点击查看>>《消防救援局关于积极推进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通知

甘肃: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一次,考试时间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同步,具体开考年度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消防救援总队确定。

点击查看>>《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

新疆:考试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日期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共同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点击查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从三方官方通知了解到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每年组织一次,考试时间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同步,参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在11月份举行

除了考试时间,大家还可以先了解一下考试科目、考试题型、成绩有效期:

考试科目: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分2个半天进行,其中《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科目共二科:《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考试题型: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题型主观题。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20分。

成绩有效期: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消防工程师app.jpg

如果你对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二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二级消防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官方正式发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通知|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考条件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