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甘肃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17:49:00 字号

根据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通知得知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设《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2个科目,分2个半天进行,其中《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

二级消防报名预约提醒,不错过考试报名!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科目时长题型分值
《消防技术综合能力》2.5小时客观题(单选80个、多选20个)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小时主观题120分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根据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考点原则上设在省会城市的大中专院校或者高考定点学校,根据情况可在部分市州设置分考点。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一次,考试时间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同步,具体开考年度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消防救援总队确定。

2023,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二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