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6月中级银行从业考试《个人理财》真题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05-08 10:25:27 字号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考试将在6月5、6日举行,233网校将在考试结束后及时更新中级银行从业考试《个人理财》真题答案!

【进群分享真题答案】【2021年6月真题及答案专题由此进】【真题答案电子档下载】

扫码加群对答案↑

扫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均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初级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中级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等。考试时长均为120分钟。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一)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按需求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合无法正常参考。

(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涉及多场次编排的科目,报名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日期,但不能选择上、下午考试场次,具体考试场次由系统随机编排。

(三)为实现属地化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跨省报考,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

(四)本次考试在233个城市开设考点,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

(五)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请报名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地,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同时,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与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动态,根据考试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并配合落实相关规定。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官方不公布真题,233网校将在6月、10月银行从业考后更新真题及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本机构仅做汇总收集整理)!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考后一起分享真题答案。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