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14:36:34 字号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安全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这是大家在报名辅导培训班前比较想了解的问题。

说到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的师资团队,可谓非常豪华!一套课程由多个讲师主讲,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重要的是授课老师都是业内大佬,公共科目采用双师资!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授课讲师阵容:陈浩、江凌俊、唐忍、崔啊波、宋晓婷、赵春晓、徐曰勇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师资阵容>>进入查看

ls.png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老师简介

陈浩老师

专业资历:交通部检测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

教学特点:善于将复杂枯燥的考点讲得简单有趣,且重点突出,总结的记忆口诀很管用。

唐忍老师

专业资历: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筑类考试资深讲师

教学特点:教学以应试为目的,归纳总结考点,重点击破晦涩法理点,轻松提升得分。

赵春晓老师

专业资历:某国家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教学特点:注重考试实战,快、准、狠;风趣幽默;注重情境创设,带入感强;听他的课过瘾。

崔啊波老师

专业资历:安全技术“最强大脑”,注册安全工程师,学院派高级讲师。

教学特点:授课图文结合,简单易懂;理论结合实践进行分析,知识点讲解透彻入理。

宋晓婷老师

专业资历:应急管理部安全培训讲师,高校安全工程学院客座讲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

教学特点:授课幽默风趣,考点分析精准,通俗易懂,帮助众多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徐曰勇老师

专业资历: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危险化学品评价师、有多年的安全工程师培训经验,擅长讲授安全管理知识、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课程。

教学特点:知识体系全面丰富,讲课内容不仅有助于通过考试,对日常工作也有启发。

……

还有更多老师可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课程页面了解。

至于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哪个老师讲得好?学霸君提醒大家每位老师都有自己的独特个性教学,大家自己去感受每位老师的独特魅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老师教学!

一键领取>>安全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锁分资料下载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备考安全工程师,下载一个APP就够了!扫码下载>>

aq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