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安全工程师

2020年四川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需考后复核

来源:成绩查询 2020-12-31 00:00:00 字号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四川考区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月8日公布,查分后还可以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活动>>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四川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需考后复核

一、成绩查询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二、公示及复核

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三、查分申请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提交查分申请。主观题科目,须通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查分申请”栏网上提交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客观题科目,须在查分期限内向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查分申请,除此情形外,不受理其他查分申请。

四、证书领取

证书在报名点所在地证书发放机构领取。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指南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答题闯关活动
  • 2020年证书领取
  •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指南
  • 2021年精品资料下载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