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0年山西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将公示监督

来源:233网校 2021-01-12 09:23:41 字号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8日公布(>>快速查分入口|晒成绩有礼),成绩公布后,2020年山西安全工程师考试将对拟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接下来,本站将及时发布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合格名单,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等信息,请持续关注!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专题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获取相关消息。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