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担心报名不成功,无法安心报课?

2019-05-25 19:18:00

字号

今天是5月25日,星期六,距离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仅168天,5个月左右的时间。即使每天学习4小时,一个月也只能学习120小时,5个月仅学习600小时,而600小时只有25天。

可能,你还在无限拖延症中,等7月新教材出来再复习吧,等8月报名成功再复习吧。但一看上面测算的学习时间,其实已经相当紧迫了。更何况一级消防全国通过率不到5%。说实话,等到8月才开始复习,不仅自己会慌得一批,而且一次过3科的几率也非常小了。

是的,你知道再拖着不复习或不报课学习,通过消防考试的几率很低了,但是关于报名能否成功的隐忧并没有消除。要是报名不成功,现在的复习岂不白费了;要是报名不成功,现在的报课费岂不打水漂了。

关于消防能否成功报名,每个考生都有各自的担忧,“我的单位是消防重点单位吗?”“我的社保能通过审核吗?”“我的工作年限这样算对吗?”担忧是正常的,但因此而“前怕狼,后怕虎”的心态就不对了,真正通过消防考试,而实现事业重大进阶的考生,他们在学习之初,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通过,克服报名客观上的障碍,学习主观上的懒惰去通过。犹豫不决,过度观望,由于担忧而迟迟不复习,注定无法在消防备考路上取得成功。

至于报名不成功,报课费用就白交的担忧更没必要了,233网校高端班推出了“报名不成功,购课全额退款”服务(查看服务细则>>)。或许,你会担心这只是口头承诺,届时肯定会找各种理由推脱不肯退款。放心,233网校完全会按照“报考失败全额退款”的服务细则执行,学员只要提供中国人事网的账户和密码即可,2018年,已有数十名学员享受了该服务。

这个时候,你或许还有一个天问“报名不成功,那我前面复习的时间岂不浪费了?”套用一句鸡汤,人生路上,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你有强大的决心和意志力,你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即使明知有可能会失败。这样的你,有如此的心志,真的很难不成功。再说,即使今年报名不成功,明年还是可以卷土重来,而且复习压力也会相对减轻。

即刻备考不等待,2019年一级消防的考生们,奋战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