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6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可以打印黑白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17 09:51:16 字号

可以。2023年6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只要能看清准考证上的信息,彩印、黑白打印均可。各位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提前打印好准考证,以免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从而影响考试,建议多打几张备用,以免丢失,找不到打印店。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插入模块

准考证如果不能下载、保存或不能显示可能存在以下原因,建议逐一排除:

1)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查看准考证。

2)下载时不要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3)换一个浏览器,建议用兼容性较好的火狐浏览器或者IE浏览器打开准考证下载页面。

2023年6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即可打印!2023年6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31日15点至6月4日18点,各位已报名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忘记打印错过考试哦!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及时打印好准考证,确认考场位置,提前规划出行。避免找不到打印店,赶不上时间的情况。

2023年6月证券从业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打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第二步:在页面右侧导航菜单中“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认真阅读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须知,勾选“本人承诺并签署”,点击“确认”

第四步:核对考试信息,认真阅读特别提示、测试防疫须知,无误后点击“打印”

以上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通道准考证打印流程,也是最快捷的打印方式。

证券真题集.jpg

如果你觉得证券考试内容学习有难度?那么不妨跟着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一起来学习证券考试内容,跟着老师的节奏来,逐步攻破难关!拿证快人一步!快来试听一下课程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