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江苏2022年8月证券考试几点开始?有什么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10:11:43 字号

江苏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统一测试是根据报考的科目来确定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上午下午都有安排的,一般同一个考场同一个时间会分很多科目同时进行的,不是规定时间只考一科的。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时间120分钟,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180分钟。

插入模块

江苏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统一测试常规一天三场的考试安排,仅供参考,具体以准考证上安排为准!

8:30——11:30

12:40——14:40

15:40——17:40/15:40——18:40

各考区会根据报名人数情况进行调整,比如上午也可能同时安排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可能在第一场考,也可能在第二场考,或者第三场考。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具体时间到达具体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即可。

注意事项

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江苏证券准考证打印流程

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准考证打印——登录主页打印准考证。

证券考试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临考抱佛脚!如何快速记重点?

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备考推荐
1基础阶段

官方教材(自购)+精讲班视频+机考题库会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5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如果觉得轻松可以缩短,如果觉得学得比较吃力则可以延长一下学习时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2巩固阶段

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则可以帮助我们维持备考的感觉,其实只要前期备考认真,这个阶段甚至可以适当放松。

3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内部资料

真题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推荐:证券从业三阶段备考,上证券从业至尊班!【免费试听>>】

考前推荐:抢分资料】【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