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准考证哪里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12-08 08:46:52 字号

1、确定是否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期

在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完成后,报名系统中会显示具体的准考证打印时间,通常为考前一周。如果考生现在无法打印准考证,可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查看具体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只有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期才能打印准考证的。

2、确定打印机是否连接

在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时,人数较多,可能会造成打印入口拥挤,所以建议考生可以错峰打印准考证。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顺利打印准考证的话,建议考生可以咨询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的工作人员。

证券考试从业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点击准考证打印。

第二:选择相应的准考证打印入口-登录个人账号、密码以及验证码。

第三:选择打印准考证-点击打印即可。

注意:可提前预览一下页面展示效果,以免浪费纸张。

准考证打印地址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9011/)——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