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准考证姓名和证件号码不显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7:09:07 字号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25日15点开通!

大批考友涌向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然后或是打不开页面,如下图:

证券从业准考证姓名和证件号码不显示,怎么办?

或是登录进入空白,如下图:

证券从业准考证姓名和证件号码不显示,怎么办?

或是姓名和证件号码显示不完整,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

遇到这些问题不要着急,可能是访问人数过多,系统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页面打不开或是页面信息显示不完整!不完整的准考证页面先不要打印。本次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11月25日15点-12月1日16点。避开打印高峰期后再试!

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打印”按钮即可。

证券从业考试须知如下:

(一)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二)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20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

(三)考生进入考场后,直至离开该考场,应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及安排。

(四)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冲刺资料下载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

2019证券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更新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