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8月31日-9月1日全国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8-06 09:26:00 字号

8月31日-9月1日全国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26日-9月1日。

已完成报名缴费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考试纪律要求

(一)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其中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考生可持居民居住证、台湾考生可持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准考证信息与身份证件信息如不一致须于考试日前2天拨打客服电话(010-66575797)说明情况,并获确认方可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

(三)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复习推荐

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