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7月证券专项业务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9:07:00 字号

2019年7月证券从业考试包括证券专项两科,证券分析师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已完成报名交费的考生可在7月1日-7月7日期间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获取考场信息。考生请提前打印好准考证,规划出行和交通路线。以免出现临时找不到打印店、错过考试时间等情况。

点击下图进入2019年7月6日-7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打印准考证>>

证券专项业务考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注意:证券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为同一入口。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考试题库: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章节题精选(8章)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