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7月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今日17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9:43:00 字号

今天是7月1日的第一天,星期一。距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有五个工作日。想了解自己在周六考试还是周日?想知道具体几点在哪考试?那么,今天17点起来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吧!

证券从业准考证上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具体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采取个人网上打印的方式,打印入口:http://link.233.com/2658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2019年7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链接,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2019年7月1日17:00:00——2019年7月7日16:00:00。

点击下图可进入打印>>

2019年第四次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日起

证券从业准考证样张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