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周六开考,这五件事你要提前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9-04-24 08:46:00 字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4月27日在全国40个城市开考。这里有五个注意事项,你一定要了解:

1、考试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内持纸质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进入考场后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考生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进行涂改。

2、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次进入考场或在附近逗留、谈论。不得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

3、考生进入考场后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应关闭直至离开考场,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及演算笔,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4、考生必须自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考试期间存在抄袭、使用手机、抄录试题、替考等行为的,将按照违纪处理办法查处,中国证券业协会将给予一至两年的禁考处理,并将违纪信息记入证券从业人员诚信信息管理系统,详见《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tz/201603/t20160311_127256.html)。

5、考生可在考试结束七个工作日后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link.233.com/19011)进行成绩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考试的时候保持细致、认真、沉着、冷静的态度面对,祝您顺利通关证券从业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考前10天开放考试>>

做题推荐

倒计时!证券从业考前7天冲刺练(4.20-4.26)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