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10月2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6-10-20 09:01:00 字号

   2016年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10月23日截止。考友们请及时打印准考证,提前规划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考前冲刺,点击体验>>证券从业考前(已发布6套);讲师指导,考前再提30分>>VIP班考前免费送,查看

   点击进入>>2016年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须知

  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关于不能打印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考场须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20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考场规则:中国证券业协会2016年从业考试考场须知 

   互动区:【必过】拜考神,表决心,今年证券不过,你要怎么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