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答疑:准考证打印多大

来源:233网校 2016-10-18 10:22:00 字号
摘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答疑汇总,目前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还有多少知识没有掌握?考前紧急冲刺,6套机考,72小时刷题通关>>

  问:为什么我打印出来好大一张,而且把考场的地图都打出来了?

  回答:你直接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

  建议选择单条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出来的效果是每张准考证的内容大概占据A4纸一半的样子,而且每科都分开打印的,一科占据一张A4纸,不用自己调整,自动出来的。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是有地图指示考场路线的。

  准考证左上部分是个人信息,右上部是考点地图,下方是考试提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准考证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90%必考点解密,讲师解析通关攻略,点击免费试听>>

  233网校已更新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库。欢迎大家考后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分享试题及答案、经验与心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26606224233网校_证券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