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考试倒计时1个月!想要学习玩乐两不误,端午假期这么过~

2022-06-01 19:15:32

字号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2022年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屏幕前的你是不是早早的就计划好游玩策略?放松是必须的,但是也不要忘记证券备考。毕竟眼看着这一年快过完一半了,却还没赶上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PS:云考试非证券公司人员无法报名;专场考试非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人员无法报名)。我们更应该珍惜仅有的考试机会,争取早日拿下证书!

最近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日-3日举行,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为了让大家过节备考两不误,233网校学霸君特整理出端午假期证券备考攻略,拿走不谢!PS:目前7月证券考试报名尚未开启,各位考生可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报名开始我们会及时通知您,以免错过考试!

攻略一:忙里偷闲做做题

不论是出游还是访友,在出行等车的途中,排队买票的间隙,都可以拿出233网校app,在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中刷刷题!

233网校证券答题闯关抽奖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启,趣味答题,边答题边拿奖,通全关还有机会赢得京东卡、233网校定制success抱枕被、笔记本等惊喜奖品!

【点击参加>>证券答题闯关活动】

攻略二:睡前打卡高频考点

不论是端午出游还是在家休息,睡前都是一段只属于自己的安静时间,而这段时间正适合温习一下知识点。

233网校证券高频考点打卡活动于6月2日正式开启知识点+配套习题,让你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并且连续参与打卡活动的同学,还会获得相应的奖励!

【点击参与>>证券高频考打卡活动】

攻略三:早起60s速记考点

清晨是记忆的黄金时间,特别是对于备考人群来说,早起背诵知识点的效率更高,记忆也更加牢靠!

证券从业易混考点、真题考点速记已上线,60s快速记忆一个核心考点,并且还有PDF下载版,这回再也不怕记错这些难缠的考点了!

攻略四:好书助力易通关

很多考生在复习初期都有一遍一遍看教材的习惯,但教材又厚又重,有时间看了半天也没有学到核心考点!证券《黄金考点一本通》系列辅导书紧扣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最新考试教材及大纲,严格按照大纲要求呈现对应考点,框架清晰,逻辑明确,内容全面。同时采用考点+图表+真题三位一体的方式,旨在打造证券考生的考试通关必备法宝。

端午假期限时降券活动!原本要6张兑换券才能获得的《黄金考点一本通》,活动期间只要3张兑换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5日

黄金考点: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专业团队编写
233网校&中国金融出版社
●重点归纳整理
图表结合、重点突出、总结记忆
●配套经典考题
精选真题、强化考点、易懂易记
包邮
一本好书帮你
扫一扫领取
攻略五:跟学老师更有效

端午假期的复习任务虽然不多,但不少考生在放假期间都存在惰性,加上假期娱乐生活丰富,很容易静不下心来学习。

这个时候,不妨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把备考时间用在刀刃上,学的时候认真学,玩的时候放肆玩,过节和学习两不误!

讲师好课,0元领取!
王佳荣、李泽瑞、孙婧老师坐镇主讲,233网校现开放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领取!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课程领取>>

越努力越幸运,相信大家在端午假期的用心备考,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sun233wx咨询,看到消息会及时回复!

插入模块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干货笔记】【考点速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