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考试通过后,证券从业资格证怎么获得?

来源:233网校 2021-12-15 09:58:55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考生进证券机构后,由公司向证券业协会申请的,网上打印的证书是成绩合格证,并不是资格证。

【题库会员免费领】【证券备考资料】【证券考试信息查询】【证券机考真题考点】

(1)证券从业证书是符合申请的条件的人员向协会进行申请的,申请的时候是通过自己所在的机构进行。

(2)证券从业证书申请的时间没有限制,只要是取得从业资格合格证明的人员,都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申请。

(3)由于申请的条件会有多不同,所以证券从业证书有三种可以申请的岗位。就是一般的证券业务,证券投资咨询的业务以及证券资信评估的业务,其实这三种来说,一般证券业务的包含范围是最大的。

(4)证券从业证书的申请流程可以分为5个步骤。首先就是机构申请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然后在进行提交相应的申请材料,提交之后就等待协会进行审核,如果审核通过,那么就可以进行证书的领取了,如果没有通过,就只要修改自己的提交材料。

(5)对于证券从业证书的申请,一个人是不可以通过两家机构进行的,也就是说只能在一家机构获得执业资格的证书。

(6)上面说到证书的申请有三种,申请人只能选择其中的一种。

(7)如果人员申请之后,进行了机构的变更,那么必须从新进行证券从业证书的申请。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书打印流程:

1、考生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官网”首页—点击“从业人员”—“考试成绩查询”,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

2、输入证件号码,自行下载打印即可。

备战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