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人手必备!2021年新版证券从业资格思维导图重磅来袭!

2021-12-03 08:36:20

字号

在证券备考过程中,有些同学3天可以完成一轮高频考点的复习,有些同学却始终在第1、2章停滞不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进入复习状态,用更短的时间记忆更多的考点,233网校为大家精心绘制了新版证券从业资格思维导图!这个超实用的记忆工具,你一定不能错过!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思维导图汇总↓↓↓】

最新教材整理,实用型思维工具

思维可视化,备考更有效

新版证券从业资格思维导图的资料亮点:

1、根据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最新版教材。

2、分章节进行梳理,重要知识点详细标注解读。

3、串联记忆,将思路可视化。

4、电子版可随时查看,方便记忆。

部分内容展示:

2021年新版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思维导图-第一章第二节全球金融市场

点击下载>>2021年新版证券《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思维导图(1-8章)

2021年新版证券《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思维导图-第一章第一节证券市场的法律法规体系

点击下载>>2021年新版证券《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思维导图(1-5章)

新版证券从业资格思维导图使用方法:

1、每一章学完之后,根据思维导图梳理知识框架(可先试着自己绘制思维导图,再结合网校的思维导图看自己还有哪些没有梳理到位);

2、重要知识点以思维导图的脉络进行记忆;

3、在思维导图标记自己还没掌握的知识点,定期复查;

4、根据相应提示词扩充语言,填充知识点。

善于利用思维导图,可以让备考更有条理,思维更清晰。相比于大段的多个考点内容,思维导图可以通过知识梳理,将多个考点串联起来,从而得到一张清晰准确的图形,更有利于考生记忆。同时,在通过思维导图梳理考点时,考生更容易进行思考,可以更快的进入复习状态,加深对考点的记忆!

距离2021年12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如果你还觉得考点琐碎,找不对复习节奏,不妨先领好新版证券从业资格思维导图,让它帮你搭建好整个学习架构,从而有效备考!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