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距离2021年12月证券考试仅剩半个月时间,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

2021-11-26 09:30:51

字号

2021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2月11日、12日举行,目前距离考试仅剩半个月时间了,很多还没有完成第一轮复习的考生都在问: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半个月时间,考前半个月正是备考的黄金时间,也是最容易逆袭出黑马的阶段。只要考生好好利用这半个月时间,静下心来努力学习,把“普通备考时间”变成“有效备考时间”,通过证券考试并不是难事!

剩余的备考时间不多,所以各位证券考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要踏踏实实备考,千万不能拖延!以下是233网校学霸君给出的备考建议,供大家参考。

第一阶段:精读阶段(建议一周时间)

考生可以先认真制定下学习规划,建议工作日抽出2-3个小时,休息日抽出6-7个小时用来精读教材,对教材的考点有个全面的了解。同时,可以利用通勤等碎片化时间进行对应章节的习题练习。点击进入证券章节练习>>

基础薄弱或“看书困难症”的同学,可以直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快速了解教材重难点,吃透重要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学霸视频

第二阶段:巩固加强(建议5天时间)

在此阶段考生可主要针对重点章节、重点考点进行巩固加强,将之前的错题重新做一遍。抓大放小,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1、干货笔记

目前233网校助教团队已结合2021版证券从业考试新教材,优化了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干货笔记,本资料提炼了各章节重要考点,对于想短期抓重点、自己无法总结,需要提升备考效率的考生来说,是一份再适合不过的精品资料!

获取方式: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进入查看;【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试题练习

错题练习:233网校app-题库-错题集,针对考生在233网校做错过的题目,进行汇总。考生可在错题集中看到自己做错过的题目,攻克错题,考前锁分!

建议考生在此阶段,每天练习2套模拟试卷或历年真题卷,通过试题练习了解考点的考察方向,以及对考点的再吸收。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上机考试方式,考生可在练习试卷时,选择机考模式,提前感受考试氛围。

第三阶段:冲刺期(建议3天时间)

最后的冲刺期是记忆精华考点、练习重要试题的时期,在前期的基础之上的考前再突破。学霸君建议大家一定要收好下面的几份资料,考前背一背、练一练。如果考生基础较好或已经复习过一轮,可提前进入冲刺期,好资料助力大家有效备考!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冲刺资料↓↓↓】

1、考前狂背!证券考前十页纸

证券《考前十页纸》根据目前最新教材整理,涵盖了大部分证券重要核心考点,将全书上百个高频考点再浓缩,整合成精编的十页纸内容,为背书做减法!临时抱佛脚的同学一定不能错过它!

2、证券数字考点(新教材)

对数字不敏感,容易迷糊的考生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份备考资料!此次全新上线的证券数字考点,将每章节的数字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划,采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形式,让很多容易混淆的时间类、年份类数字,通过直观的对比进行区分记忆!

3、证券考前猜题卷

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命题,“含分量”高,考前不容错过,刷完再上考场!

2021年12月的这次证券考试是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距离今年过完也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同学们,最后再拼搏一次吧,坚持半个月,争取在年底前收获一份自己的礼物——证券从业资格合格成绩单。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