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3大证券从业资格高效备考神器,免费使用!不看你就太亏了!

2021-08-06 16:33:09

字号

随着2021年第3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的不断临近,很多考生已经投入时间和精力开始全力备考了!你复习的怎么样了?学霸君最近收到了不少证券考生的备考难题,来看看你中了几条。

免费领证券备考资料

同学A:“考点又多又杂,记不住,怎么办?”

同学B:“上班族好心累,回到家只想休息,想好好复习总是没时间”

同学C:“做题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不会的题目,备考计划停滞不前”

同学D:“刷题好枯燥,要是有人一起刷题就好了!”

如果你在证券从业备考路上也遇到了上述的问题,那么这3大有效备考神器,一定不要错过!全部免费使用,提高备考兴趣,助力有效通关!

一、考点记忆神器-60s考点速记

证券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

60秒一个知识点,即使是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有效备考!

目前证券考点速记主要有《高频考点速记》和《数字考点速记》两个主题,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

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加。

二、拍照搜题神器-233网校题搜搜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路上总是会遇到一个又一个难题,遇到了,解决它,就会离我们的目标越来越近!

233网校拍照搜题神器已上线,遇到不会的题目,拍一拍,搜一搜,答案一照即得!

下次再遇到不会的题目,先来拍照搜题,233网校讲师详解助你攻破难点,短时冲关!

使用方法:

第一步:微信扫码进入搜题小程序

第二步:拍照/关键词进行搜题

第三步:得到试题答案

三、趣味刷题神器-答题PK赛

一个人刷题备考总是感到孤独枯燥,自制力不强的同学还容易被外界因素影响,学习计划一拖再拖。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刷题,233网校特推出趣味刷题神器-答题PK赛!

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答题PK,也可以随机匹配答题好友PK,每题限时30秒,越快答对得分越高,最后一题双倍得分!很多逆袭就是在最后一题哦!答题结束后,可查看答案详解,并获得相应奖励!

参与方法:

第一步:扫码进入“答题PK赛”

第二步:选择个人排位升级赛/好友PK赛

1、个人排位升级赛-随机匹配在线考生,实时PK比拼

个人排位赛分为7个段位: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宗师、王者。

战胜对手即可得到一星,当前段位星满后自动开启下一段位。

2、好友PK赛-手动邀请想要与之PK的微信好友

第三步:开始答题对战PK

以上就是233网校学霸君为你整理的证券3大有效备考神器,还在等什么,快快使用起来吧!

目前2021年最后一次的证券从业资格备考已经开启,学霸君准备了超多的备考资料,考生可以点击下方对应的资料,免费领取!

一、纸质资料:证券从业《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点击了解详情>>

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二、电子资料:高频易错100题+2021机考真题+数字考题等

【限时免费领取>>】

三、VIP题库会员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点击免费开通>>】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