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打开格局,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开启价值投资之路!

2021-07-14 16:20:34

字号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提升,各年龄段人群的投资理财意识也在不断觉醒,很多年轻人发现,光靠工资的原始积累,很难得到想到的生活。工资在涨,但物价也在涨。如果工资的上涨幅度跑不赢通货膨胀,那么将很难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如何拓宽收入来源,实现”钱生钱“?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基金、股票、债券等理财产品,但不少缺乏金融市场知识的投资小白,一不小心就容易变成了资本下的”韭菜“。如何合理配置资产、实现财富保值增值,成为每一位投资理财者要不断学习的内容。

“中国有着大量的炒股散户,大多数散户都会产生亏损,初衷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祝政先生如是说道。

祝政先生,233网校创始人,从事互联网行业20年,经历中国互联网从前端到高速发展阶段,敏锐的思维,独到的眼光,在他的带领下,233网校在互联网的浪潮中蓬勃发展,如今已是拥有16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他深感价值投资的重要性,深耕价值投资研究10余年,曾赴美成为投资公司。对资本市场、宏观政策及商业世界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认知。

现在,他带着投资理财课来了!祝政先生首次公开授课限量招生100人!12期录播课程全免费+付费直播课,真实投资案例教学结合,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

扫码免费听课>>

课程表:

录播课(免费):

真实投资案例教学结合,理论建设

直播课(付费):

直播间与导师1对1交流投资心得,思想碰撞

如果你是以下4类人群中的一员,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门课程!课程适合人群:

1、对理财投资感兴趣,却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理财新手

2、希望梳理家庭财务,为家庭构筑保障、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人

3、有投资股市、有财务自由方面的规划,但缺乏方法的人

4、想要解锁更多理财投资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

在这里你将收获:

1、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

2、为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的指导方法

3、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机率

4、深刻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

5、对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有深刻认知

由233网校创始人亲自带班,对价值投资疑问进行深度答疑和交流!这门课不是简单的教你理财,它将帮你清晰的认识资本市场,轻松掌握价值投资的方法,并对宏观政策和商业世界有深刻的理解。朋友们,打开格局,跟随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一起开启价值投资之路吧!

此次公开课限量招生100人。点击下方图片,免费试听基础课,抢报名名额!【课程试听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